当前位置:丽美网 生活 正文
这才是正港超商草莓季!日本超商草莓三明治
时间: 2023-05-07 12:35:24 浏览: 91

最近超商的草莓季推出许多草莓系列的饼乾糖果,看着架上满满一片粉红色,实在是很让人心动好想每一样都买来吃吃看啊~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点,就是虽然说是草莓季,可是似乎没有看到草莓本人出现啊,几乎都只是草莓口味的饼乾、巧克力、糖果等等,所以这一篇就要带你们来看看日本超商的草莓季,分别是7-11、全家、以及日本才有的超商Lawson,人家卖的草莓三明治可不是涂草莓果酱而已,而是货真价实的草莓本人!

happppy(@ukiiiiiiii4)分享的贴文於2017年2月月105:09上午PST张贴

#7-11草莓三明治298円(约台币80元)草莓没有添加任何的果糖或是吉利丁,能直接吃到草莓最原始的美味,内馅的部分加了鲜奶油和卡士达酱,与草莓的酸甜达成完美的平衡。

blue(@giraffe_5_)分享的贴文於2017年2月月184:39下午PST张贴

#全家草莓三明治340円(约台币92元)内馅比较简单只有草莓切片与鲜奶油,但同时也吃得到两者融合在一起最纯粹的柔软口感。

rika(@rika_1212)分享的贴文於2017年1月月285:59上午PST张贴

#LAWSON草莓巧克力三明治320円(约台币86元)几乎每一份都使用了大约四颗草莓,内馅则是将比利时产的巧克力酱与鲜奶油、卡士达酱混合在一起,再搭配上草莓本身的酸甜,吃起来口感丰富有层次!

JoInomata(@joinomata)分享的贴文於2017年2月月125:10下午PST张贴

目前看下来网友们的评价普遍都是最喜欢LAWSON的,而全家是里面价钱最贵但是内馅及草莓却是最少的比较可惜一点,不过每个人对於吃的喜好都不同,这也是很主观的啦,只好请有在日本的网友们替吃不到的编辑品嚐看看了。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lim365.com/baike/112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