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你在中山捷运站附近上班
那这家商业午餐请放进口袋名单里
这家我吃了5年有吧
它们家的料理水准一直是棒的



他们内用风格握一直都很喜欢
有植物点缀实在很美
很适合朋友多人聚餐
之前我跟朋友也有带小孩来吃
外面还有半户外遮阳座位
天气好的时候在外面悠哉喝午茶也很棒
因为我实在太常约朋友来这聚餐

就因为很常来所以都专心聚餐
没有什么拍照XD
这次跟我妹北上工作前
火速来吃个商业午餐

板腱牛排义式松露野菇饭团$290
这套就是我点的
没吃过这家光用眼睛看都觉得
这餐点真的是很漂亮可口
但对於吃这么久的我来说
疫情过后再访连商业午餐也缩水了
以前真的是正餐份量的餐点
附上面包跟主厨每日例汤&茶饮

现在变得很像什么健康外带餐盒
(但确实疫情之下)餐盒是好选择
因为我看现场真的服务生
都是在做外送以及外带订单
但这个份量连我女生都只是6分饱左右
男生的话这个商业午餐就请不用考虑了

毕竟以前商业午餐是一客正餐份量的炖饭
现在缩水成3坨小炸饭团就是嚐嚐味道
但味道依然好吃没有变
他们家让我死忠的原因就是炖饭
它们家适用义大利米下去炖煮
米心硬硬的口感超好(完全不会烂)

牛排软嫩度适中
时蔬也都很好吃
但就是份量很少
不过还是有杯茶跟小布丁可以吃

单点一盘250$的鲑鱼义大利面
份量也是明显缩水了@@
连女生吃都吃不饱那种

但是餐点在水准之上还是没话说的
面条是清炒得也很有味道
只是吃不饱心情真的容易差😂
好拉~吃了吃不饱以外
这家还是好吃的
只是以商业午餐来说
如果你真的是要叫去办公室吃
$290一份还是有点小贵
但想要均衡吃好吃的微份量这家还是很赞的
店名:咖啡玛榭CafeMarche(中山店)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