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字控】-朋友问我为什么不谈恋爱,我想,大概我真的不适合谈恋爱,过度缺乏安全感,疑心病重,爱胡思乱想,喜欢冷暴力,占有欲强,又丧。可能刚认识会觉得我可爱,乐观,积极,觉得一定是个很甜的女孩子。可你不知道啊,我每天都在努力压制自己,我把所有坏情绪吞在肚子里,我很消极。即使一直希望有个人愿意安抚我的坏情绪,可更害怕,他会因为和预想中的爱情差了十万八千里而弃我而去。我也没有办法,可我不想顺带连累你。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