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东京#东京车站#HARBS到日本就算不进去内用也会外带的甜点店💗这次点奶油栗子蛋糕🍰(我是栗子迷)朋友点提拉米苏🍰(我最不喜欢的蛋糕😂)两个蛋糕都入口即化~~~🤤连我不爱提拉米苏都觉得很绵很好吃但是吃到后面太甜了就会腻😅😅⚠️内用一人要点一杯饮料🥤我点热水果茶很苦~还等15分钟算是踩雷⚡️朋友点的也不好喝🤣总结:下次只要吃招牌水果千层蛋糕🍰因为酸酸甜甜的比较不腻~也不会再内用我去的那间很小环境吵杂😅😅宁愿外带回饭店吃还可以配明治牛奶🥛🤤推荐给还没吃过HARBS水果千层蛋糕的人💗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