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有去过小歇吗?
记得以前分店还很多,好像渐渐的就没落了🤔
今天出油去的这间和小歇很像!
我们家是蛮喜欢泡沫红茶店的家庭XD
点杯茶饮还有几盘点心,窝在里面滑手机打牌,度过悠闲的假日❤️

先说这趟整体体验佳,东西超便宜✨(根本早餐店价位)
味道也不错,如果开在我家附近,会是我周末会超常去的地方!!
✔先附上菜单给你参考

炸物系列$35~$50

先来介绍炸物系列😋
虽然都是很常见的炸物,但这家炸的味道都还不错,也没什么油耗味!
◾萝卜糕$35
是台式萝卜糕,还蛮Q的啦但我喜欢港式的
◾薯条$35
是马铃薯泥很饱满的那种,我喜欢!
◾地瓜条$35
口感松软,还有一点地瓜甜
◾炸豆腐$50
豆腐很大块,豆腐体炸得蓬松、还保有一点汁~

◾薯饼$40
本餐之最!!!
没有油耗味、里面的薯泥也很饱满、口感还很绵密,好好吃👍
花生厚片$30、香蒜厚片$30

厚片相比炸物普通很多
抹酱不够厚、热度也不够😥
花生酱是比较不甜那种
香蒜则是是有甜味的(我们不爱>
但价位是东区的一半吧🤓
茉香绿茶(L)$60、柠檬红茶(L)$80

饮料表现中规中矩、不会雷,窝在里面、搭配食物很不错

仙草奶冻$60
是碗给料超级实在的甜品!
整碗放满满的仙草+珍珠芋圆,口感Q弹还不错
但因为整碗都是奶精球没什么甜汤
吃到最后觉得蛮腻口的(用料实在的缺点?XD)
🍮这编总结:超平价泡沫红茶店!好希望开在家里附近🍮整体推荐🌕🌕🌕🌕🌘(CP值4.5、环境3.7、回访4)环境部分座位区还行,但厕所不太乾净
🍮你也不想花大钱又想吃美食吗?
美食tztz美食红茶彩虹炸物早餐店清水周末红茶店06-04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