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店报到面线控们Follow到新开的店吗?筑间跟基隆老字号面线合作在逢甲开了一间贩售超多tw味小吃的店从早上6点卖到晚上11点,从早餐吃到宵夜除了面线之外,还有豆花冰品以及关东煮之前去基隆吃过三沙湾面线羹觉得很喜欢不少网友也推荐我来试试麦克面线疫情期间不用北上就可以吃到很幸福但我也没吃过这家本店的味道只能用三沙湾面线羹做基础来比较




🔹综合全羹面线小$60综合一次可以品嚐到大肠羹和带劲肉羹全羹的羹量果然不少,各四大块还不赖大肠羹口感太紮实我不爱,带劲肉羹比较推面线是古早味的香气,汤头基底味道不错虽然略显清淡,不过加点醋或辣还不错只不过不是热腾腾上桌的面线小可惜等疫情结束一定要跑去基隆试试本店的味道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