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为什么「偷吃」?别找藉口了,你只是因为「贪吃」,为什么「暧昧」?你只是因为对原配「没那么爱」了。为什么不愿意「分手」,只是因为「都喜欢」,别瞎说了,你只是有不错的,「都想要」,男生提分手,大多是真的「说不爱就不爱」,或是身心早就没有「你的位置」,女生真的分手了,大多是痛的太多次「冷了」,「觉得你没救了」,最后一次分掉,是「头绝不会回」,对你对一切,全都是「冷的」,你若发生了什么,她听到会说「是喔。」偷吃的人永远不懂,为何他会哭的这么歇斯底里,被背叛的人永远不懂,偷吃的人心里有多难看,本来就不属於「同一类人」,不属於「同时空」,你想把他变成你的理想样子,那是「笑话」。离开,是维护自己的「底线与尊严」,留下,是为了完成「自己的梦想」,每个人不论离开或留下,都有他们各自的解释,我们都是个「个体」,有一百种人,对感情的解释就要「一百多种」。所以,你的爱是什么样子?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