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了一个男生一个多月了,刚开始每天跟他line,感觉互动不错,也有暧昧对话。可是最近发觉他变得冷淡,回讯息都很简短,甚至不回,也不主动找我,每次都是我先发讯息给他。我鼓起勇气问他是不是觉得我不是他的茶,希望他直接告诉我。可是,他不回答我.......我很想知道他在想什么,不喜欢我的话为何不告诉我,好让我死心🥺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