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诞氛围是平凡日子里无限柔软的象徵,那时候我的心思在12月里总特别蠢蠢欲动⋯
装饰上映着的一片光辉,渐次的映入眼帘,后来终究是一片隐约,那再也无法称作特别的圣诞节了。

后来走过了这些日子,月晕般卷裹着月亮的夜里光辉洒落着在身上,
浪漫情怀仍还是离我很近很近,有懂得彼此的人、家人、朋友,那佳节就永远最美。
在岁月滑行了好些日子,开启了情节不再复杂的长篇,抿过了美酒分享着佳肴,
念想起家人挚友时,就相约走在月光下吧!於是一起回家。

我想,此生幸福的事能把朋友走成了家人,岁末此刻还能拥有所拥有的,就是幸福。

在这岁末将近的时限里,而今年一切都特别严峻,新北耶诞城十周年有了迪士尼作陪,这样的欢乐时空要不要一起去看看月光下的圣诞树呢。

🥨较新诗文创作你看了没:
🔗我无法拥有时光机器
★图文创作版权皆为DevilOllie所有★
★最重要的还是文章出处转载请标明、禁止恶意转载★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