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刚吃完好吃的火锅,
带着好撑好撑的肚子,友人提议吃饱去散散步
:走吧!中山有个很美的圣诞树呢!

我:蓝色的灯海好美呀!但是人好多唷~你不觉得年纪大了就会懒得去人多的地方看耶诞城吗?真的好懒唷~
(倒底是有多怕人多🤣还寻求认同)



[景点资讯]
📌 tb捷运中山站线型公园


我:为什么我每张都笑的双下巴都出来了,而且我好僵完全不会摆Pose
友人:没关系啦,你就是这样肨奶肨奶才可爱
(后来我回家查才发现这个词是肥肥胖胖婴儿肥的意思😑😑)
我是小涵ShowHand
梭哈十年的行销人生
记忆力有限, 创作力无限
努力纪录工作与生活上有趣的事物
品牌行销|健身日常|吃喝玩乐|两只巨蟹同居生活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