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美食-回転寿しトリトン平岸店札幌的第一餐就是吃寿司🍣❤️来到这家把我之前对鲔鱼的不好印象都打翻了呜呜呜真的好好吃再次爱上鲔鱼了!!(´°̥̥̥̥̥̥̥̥ω°̥̥̥̥̥̥̥̥`)�热热的玉子烧也好吃布丁也好好吃什么都好好吃大推啊啊啊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