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来开箱期待已久的芋头系列/
这次买了泡芙跟三明治/
真的超级爱芋头的希望不会失望~
这次两个主角们( ̄∀ ̄)
包装一整个紫到不行~

—美食开箱—
芋头牛奶脆皮泡芙$45
上面的巧克力真的好甜喔~
然后它的皮一如既往的软/
说好的脆皮泡芙呢(T▽T)
不过这次没有泡水的感觉~

热量:212大卡
当个小点心还是可以的( ̄∀ ̄)

芋头馅满好吃的~
是芋头卡士达比芋泥稀一点/
有浓浓的芋头香(≧ω≦)
内馅甜度大概6分左右/
我觉得整体的败笔在上面的巧克力/
真的很甜腻直接降低了好吃程度~
喜欢芋头的朋友还是可以去嚐鲜/
但是如果不是蚂蚁人记得配茶吃( ̄∀ ̄)

芋泥金沙三明治$45
馅料没有偷工减料超棒的/
金沙单吃蛮咸的~
而且有点趋近死咸的那种/
不过全部一起吃很赞/
我觉得融合的很好/
咸甜的滋味配上软软的面包~
据说加热过后更好吃喔(*´ω`*)

热量:179大卡
这款超值得买的啦~
好吃热量又不高(〜 ̄▽ ̄)〜

而且重点是还吃的到芋头块/
我觉得芋头控应该不会失望~
个人蛮喜欢这款的/
而且目前有组合价59元~
是个不错的早餐组合/
下午饿了当甜点也不错~
必须回购试试加热吃法٩(ˊᗜˋ*)و

甜点好吃开箱新品全家芋头泡芙便利商店商店芋头控06-20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