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11在超商社团看到网友分享这个日本冰品我第一次吃直接爱上😍这几天好热🥵快揪朋友一起吃冰啦😍不是新品了不过我第一次看到有够逊🤣

𓍯 #森永果汁果实冰 $75倒出来的果实冰颜色超美😍果汁含量80%蛮多的耶吃起来就是浓浓的葡萄味🍇酸酸甜甜完全不会腻口非常消暑!

重点是吃不完可以盖起来!我有时就是只想吃一点点冰🤣而且一条热量只有42大卡想吃冰又怕胖吃这个就对了啦!

不过因为从日本佐贺县✈️过来原价不友善(我也是有7折券才败得下手趁现在711还有抽抽乐赶紧揪朋朋冲一波!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