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咖啡📍𝐒𝐎𝐋𝐒𝐎𝐏𝐀𝐑𝐊(青山一丁目から徒歩8分ぐらい)这算是我目前很喜欢的一家咖啡厅𝟏𝟎月才新开幕知道这家的人却不少前面有个大草皮适合带小孩来奔跑室外的位子也很棒(忘记拍照)但冬天坐室外太冷🥶除了咖啡厅之外还结合花店几乎都是仙人掌🌵和乾燥花💐好想买呀~价格有些贵这次去是阴天好天气还想再去一次#日本#东京#东京カフェ巡り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