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圣诞大餐就选择晶华酒店的aziegrandcafe牛排馆
我们是使用aziegrandcafe的双人套餐卷
原本的卷只有2客牛排另外再加500元就有双人套餐
套餐内含面包、汤、沙拉、饮料和甜点
主餐牛排很软嫩调味也很棒
个人觉得比君品的好吃很多
附餐我也都蛮喜欢的份量也很够和老公都吃的非常饱
对了现在现场还有圣诞老公公可以一起合照唷-~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