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熊睡觉很奔放,总是翻来覆去的最喜欢的姿势还是仰躺~晚上做恶梦的时候突然醒来翻身发现他在床的另一侧,忍不住靠了过去,蹭蹭结果他维持仰躺姿势用右手抱住(就是这么扭曲)🌸:你醒来了吗?R:呼...轰...呼噜噜(打呼超大声的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