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丽美网 生活 正文
米粒爱拍| 去年今年差好多!在耶诞城实测iPhone 12 Pro夜拍
时间: 2023-04-30 09:01:04 浏览: 220

近期北部最夯的打卡点就是#2020新北欢乐耶诞城了吧,大家都去过了吗!

虽然早就知道会人挤人,但圣诞节还是想要去那边拍拍照,体验一下过节气氛ヽ(●´∀`●)ノ

今年带着iPhone12Pro去耶诞城大拍特拍,刚好可以帮大家做个比较,看看iPhone12Pro的相机是不是真的比较厉害?到底该不该入手呢?一起继续看下去吧~

p.s.我去年是用iPhoneXS拍的

前镜头比较

左边是用iPhoneXS拍的,右边是iPhone12Pro。在轮廓、皮肤的部分都可以看出12Pro处理得比XS精密些,比较清楚。不过我个人是没有偏好一定要用12拍啦,毕竟自拍最在意的就是脸部细节被展露无遗😳

后镜头比较

只有我觉得后镜头的夜拍效果差很多吗!!?不像前面的自拍照,第一张全身照iPhone12Pro很明显完胜iPhoneXS。不只解析度提高了许多(脸不会糊糊的,噪点高),明亮度也提升(右边皮肤白的发亮),为照片的后制省下了不少麻烦。第二张在隧道里的照片乍看之下没什么差,但其实左边那张脸的细节都糊成一块,不像右边还保留我蛮真实的长相XD真的是没有比较没有伤害耶,看来升级iPhone12Pro是对的选择😌

相机输出

最后这边再加码来分享相机拍出来的照片。我只能说相机还真的挺厉害的,拍出来就是特别有韵味,感觉很有故事。不过一般**打卡还是用手机就够啦,反正相机那么高画质**也不支援:(

其实不管用什么拍,拍出来的照片自己喜欢最重要🥰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lim365.com/baike/101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