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带着两对爸妈一起,不能去太嗨的场所。 第一餐先到我因工作而意外发现的餐厅吃简餐
结果....开车真不方便,去一个点就要停车,
前后花太多时间
害我的行程一直不断的删除,
删到后面真不晓得来的意义在哪😭
还是一个人旅游比较自在,或着同好也行,
带家人出游真的很不方便,
尤其是要开车,超烦的!
最想去的咖啡厅却去不了,真的是错过再错过,真的很讨厌>

最特别的地方是#安平树屋让大家看看,榕树的魅力,

还有榕树的生命力是如此的雄伟!

还有#四草绿色隧道大自然的奥妙真的很酷,

超可怕的是甚么呢!那就是人潮,明明是平日却挤满了人,
好里加在我们首梯次搭船,更加幸运的是,我遇到一家是韩国人XD
只不过....还是要好天气的时候来是较好的,
我真的是雨神啊!去哪都是雨天,两次去玩都失望回来@@
下次还是趁开训、开战的时候再去台南好了,
那时天气应该会比较好,更容易拍照、逛街购物等。
#台糖长荣饭店台南馆
评价4/5
#维悦酒店
评价4/5
#安平古堡
#安平树屋
评价5/5
#bb弹芋园达人
评价5/5
#BETWO咖啡
评价5/5
#森兜风
评价5/5
#筑馨居
评价5/5
#有的蔬果汁专卖店
评价5/5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